close




 

米歇爾·羅德里格茲( Michelle Rodriguez )公開“威脅”會離開“速度與激情”系列,如果女性角色不被重視的話。

她在個人社交賬號上表示,“《速度與激情 8 》( The Fast and the Furious 8 )數字產品今天面世,我真心希望在下一部裡他們決定給這個系列中的女性角色更多關注,否則的話我可能就要跟個我摯愛的系列說拜拜了。一路過來很精彩,我很感激影迷和電影公司這麼多年來給我這樣的機會 …… 我對這個系列的愛不變”。

米歇爾至今出演了該系列的 5 部,其他參演過的女性演員包括 喬丹娜 · 布魯斯特( Jordana Brewster  )、 查理茲 · 塞隆(Charlize Theron )、 蓋爾· 加朵(Gal Gadot  )、海倫· 米倫(Helen Mirren )和 埃爾莎· 帕塔奇(Elsa Pataky )等等

對此,你有什麼看法,歡迎留言分享。

 

 

YYeTs 新聞組出品 原創翻譯Gallagher 駕到 轉帖請註明出處及譯者

http://www.justjared.com/2017/06/28/michelle-rodriguez-threatens-to-leave-fast-furious-franchise/

arrow
arrow

    l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