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丹尼爾·金( Daniel Dae Kim )證實了離開《天堂執法者》( Hawaii Five-0 )的消息。CBS 拒絕支付金和同劇組的樸敏慶(Grace Park )同另外兩位白人主演同等的酬勞。CBS 給出的最終條件是低於另外兩位 10%-15% 的薪酬。

金本人在最新的臉書更新上證實了這一消息。

“至此,你們很多人都知道了這個消息。很難過,但不得不承認這就是事實。當《天堂執法者》下週新一季拍攝工作開始時,我將不再會回歸。儘管我原版打算繼續參演,但 CBS 和我最終未能就新合約一事達成共識。我也不得不做出這樣一個退出該劇的艱難決定”。

除了金之外,樸敏慶也確認不會回歸《天堂執法者》第八季。出生於韓國釜山,丹尼爾·金在 2 歲時,便隨父母移民至美國。他因參演《迷失》( Lost )而為人所知。樸敏慶則出生於洛杉磯,是土生土長的美籍韓裔。她因《太空堡壘卡拉狄加》(Battlestar Galactica )而被人熟知。

就退出《天堂執法者》一事,樸敏慶表示,“我知道過渡期不易,但是我還是要鼓勵大家要敢於面對目前的失落展望未來。平等之路總是來自不易,但我希望你們能和我一樣對未來充滿信心”。

薪酬不公平的問題繼續在好萊塢上演,而那條底線決定了一切。來自《無恥家族》( Shameless )的埃米·羅森( Emmy Rossum )不久前在薪酬不公上取得了勝利,但是這樣的勝利僅是少數。丹尼爾·金和朴敏慶接下來肯定會開始其他的影視拍攝工作,但兩人決定退出《天堂執法者》一劇的決定還是顯示出了他們的骨氣。

 

 

YYeTs 新聞組出品 原創翻譯Gallagher 駕到 轉帖請註明出處及譯者

http://www.indiewire.com/2017/07/daniel-dae-kim-hawaii-five-0-equal-pay-cbs-racism-1201850918/

arrow
arrow

    l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