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凜冬將至已經像“狼來了”一樣被說了7年,觀眾的耳朵早就磨出了繭子,如今狼真的來了。下面我們就通過最新出爐的《權力的遊戲》預告片“凜冬已至”提前熱身,為即將到來的寒冬做好準備。

1.“小指頭”心有所圖

我們都清楚囧雪-珊莎-小指頭的聯盟維持不了多久,因為培提爾·貝里席(艾丹·吉倫飾)向來是一有機會就密謀奪權,預告片中我們可以聽到小指頭給珊莎接下來的大動作又給出了忠告。

三傻.JPG

“不僅要在北方作戰,還要在南方。打好任何地方的每場仗,永远战意於心。”小指頭如是說。對珊莎來說,僅僅守衛北境是不夠的,要完成使命,這位史塔克家的大女兒必須擊敗七國所有的敵人。

這似乎證實了今年早些時候珊莎的扮演者索菲·特納暗示過的珊莎和雪諾對於如何更好地統治北境不斷增加的分歧。之前的預告片中已經有過囧雪扼住小指頭的鏡頭了,顯然在臨冬城內,麻煩正在醞釀。

小指頭.JPG

2.巨龍已長成

《權力的遊戲》導演馬特·沙克曼之前用波音747描述本季中龍的大小時,我們還懷疑他過於誇張,但曾經可愛的小噴火獸的確已經變成了能將整個文明化為灰燼的龐然大物然而這未必是好消息,之前洩露出的龍頭劇照是否暗示龍媽的寶寶會悲劇,暫時還不得而知。

巨龍.JPG

預告片中我們還看到詹姆·蘭尼斯特騎過一片燒焦的戰場,如果龍寶寶被放出來,它們的確可以乾出這樣的好事。

詹姆.JPG

3. 貝里·唐德利恩隨榮耀之焰歸來

“榮耀烈刃”或許更為貼切。上一季他在招募“獵狗”加入無旗兄弟會時,曾誇耀過自己理論上不會被殺死,但看起來,我們很有可能在這季中看到他真的領便當了。

貝里.JPG

後面的鏡頭有一瞬顯示這位無旗兄弟會的領袖將帶領眾人與雪諾合力抗敵,並陷入苦戰,至於敵人,不出意外就是異鬼。因為朝冰冷的不死生物揮動火焰之劍不失為可行的主意,但眾所周知,用瓦雷利亞鋼才是殺死異鬼唯一穩妥的方法,貝里最好帶上他的紅袍僧以便隨時快速復活。

合力.JPG

4. 瑟曦的新盟友?

瑟曦與提利爾家族,沙蛇,史塔克家族,丹妮莉絲以及大多數北境家族都已經不友好了,但或許還有新盟友可交?先前的預告片中瑟曦也向詹姆保證蘭尼斯特家族會打敗任何進犯的敵人。儘管自信十足,但實際上御林鐵衛隊長並沒有足夠的軍隊抵禦八方來敵。

君臨.JPG

預告片中朝君臨城駛來的葛雷喬伊船隊很可能表示瑟曦會與攸倫結盟,上一季中雅拉和席恩率殘部投奔丹妮莉絲,他們的叔叔肯定不會就此罷休,攸倫的扮演者皮魯·埃斯貝克也透露過,“小剝皮”要和攸倫在新季中的所作所為比起來,就像過家家。

攸倫.JPG

5.提到聯盟...

囧雪相較於瑟曦想必更擔心維斯特洛大陸所有家族共有的威脅,夜王和他的異鬼大軍已經朝他們進軍了,夜王可不會關心什麼權力的遊戲,北境之王終於要重視起戴佛斯•席渥斯爵士關於異鬼的喋喋不休了。

南方.JPG

預告片中瓊與戴佛斯爵士既有雪天也有南部沙灘的鏡頭,同時也有瓊帶給潛在盟友的警告:“數世紀以來我們的家族一直共同抵禦他們共同的敵人,儘管存在分歧,但如果想要活下來,我們需要做相同的事,因為敵人真的存在。”鑑於我們對於囧雪身世的了解,本季中北境之王應該會和丹妮莉絲,至少是能代表她的人說上話。另外,當年臨冬城射箭的場景,永遠不可能再現,但至少剩下的幾個還是有可能聚齊的。

會和.gif

6.誰和布蘭在一起?

布蘭.JPG

預告片中有一個有趣的鏡頭,在布蘭面對凜冬之時,一位謝頂老人正望著他,沒有這個人的正臉鏡頭。眾所周知三眼烏鴉第六季中已經被異鬼殺死了,那他是何人?不排除三眼烏鴉歸來的可能性。

布蘭的能力使他可以通過魚樑木回到哪怕是他出生前的時間點,或許是他回到從前去向還活著時的三眼烏鴉尋求幫助?又或者這是個全新的角色?他的到來或許會給布蘭帶來更多麻煩?

7.囧雪又要便當一次?

孤軍.JPG

預告片結尾處是伴隨著珊莎念著的不祥諺語,囧雪孤軍奮戰的鏡頭,“當大雪降下,冷風吹起,獨行狼死,群聚狼生”,聯繫之前囧雪似乎已與異鬼交戰的鏡頭,我們不禁又要為北境之王的命運擔憂起來了。

便當.JPG

基特·哈靈頓之前的表態也使我們更有理由擔憂了,他在第六季中感到很安全是因為他覺得在復活的同一季就被殺死的劇本爛透了,但過了第六季就不好說了,他同旁人一樣會有生命危險。紅袍女已經不在了,這季如果再死可能真就徹底死透了。

總而言之,這次凜冬真的來了,小伙伴們準備好了嗎?一切答案都將在7月16日揭曉。

凜冬已至.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權力的遊戲
    全站熱搜

    l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