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斯嘉麗·約翰遜( Scarlett Johansson )的簡歷上可能會多一項:從政經歷!

近日在宣傳新片《攻殼機動隊》( Ghost in the Shell )時,她表示自己確實在考慮將來有一天選擇從政。

“一直以來我對地方政治都很感興趣。目前因為我的女兒和自己的事業,時機還不成熟。但是當我女兒長大了,我也許可以專註一下從政這方面。我認為那會很有意思。”

 2016 年的美國總統大選期間,斯嘉麗·約翰遜是一位忠實的希拉里·克林頓( Hillary Clinton )支持者。1 月份,在一場遊行集會中,她也公開向當選的現任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 Donald Trump )喊話,“作為當選的新任總統,我尊重你而且我也想能夠支持你 …… 但是首先我懇請你支持我們女性”。

 

 

YYeTs 新聞組出品 原創翻譯Gallagher 駕到 轉帖請註明出處及譯者

arrow
arrow

    l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