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的上司還在抱怨剛剛結束不久的《傲骨之戰》( The Good Fight )第一季,“不會吧?只有 10 集?” 好消息來了:根據《娛樂周刊》的最新報導, CBS 將《傲骨之戰》第二季的集數增至 13 集。來自 CBS 的一位官方代表證實了這一報導。

至於第二季的其他消息,我們還知之甚少,但可以確定的是三大女主演包括克里斯汀·芭倫斯基( Christine Baranski )、庫什·珍寶( Cush Jumbo )和露絲·萊斯利( Rose Leslie )都確認回歸。據悉,第二季將在 2018 年度播出。如果一切如該劇創作人所願,來自《傲骨賢妻》( Good Wife )的艾倫·卡明( Alan Cumming )有可能會客串新一季的《傲骨之戰》,“拜訪”一下他熒幕上的女兒瑪麗莎( Marissa )。

敬請期待《傲骨之戰》第二季的回歸!

 

 

YYeTs 新聞組出品 原創翻譯Gallagher 駕到 轉帖請註明出處及譯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傲骨之戰 The Good Fight
    全站熱搜

    l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