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致兩年前,《唐頓莊園》( Downton Abbey )完結,如今重新開啟“唐頓莊園”大門的計劃浮出水面。

近日, NBC 環球國際影城的主席在新加坡出席“唐頓莊園”主題展覽開幕式上向記者透露,“我們已經開始這個項目有一段時間了。目前我們專注在劇本上,然後接著我們要想辦法讓原卡司陣容一一回歸 …… 但計劃就是我們希望明年拍攝一部電影版,具體日期待定”。

讓原卡司陣容重聚,這說的比做起來容易。當被問及對電影版《唐頓莊園》的看法時,索菲 麥希拉( Sophie Mcshera )表示,“我們完全不清楚電影版到底能不能成型 …… 但如果真要拍了,我們很樂意參與其中”。

勞拉·卡爾邁克爾( Laura Carmichael )也公開表示,“我的代理和我一樣都在等這個電影版的確定消息。我們真心希望它能很很快成型”。

除此之外,從原版走出來的多位成員如今也都忙於其他工作:米歇爾·道克瑞( Michelle Dockery )主演了 TNT 的《一善之差》( Good Behavior );“大表哥” 丹·史蒂文斯( Dan Stevens )加盟了 FX 的《大群》( Legion );布蘭登·柯伊爾(Brendan Coyle )則忙於 Esquire 的《無懈可擊》( Spotless )。

你看好電影版《唐頓莊園》嗎?歡迎留言。

 

 

YYeTs 新聞組出品 原創翻譯Gallagher 駕到 轉帖請註明出處及譯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唐頓莊園
    全站熱搜

    l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