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娛樂周刊》對話HBO《權力的遊戲》節目負責人,談到《權力的遊戲》這一文化現象的發展、如何讓劇集有一個令人滿意的結局以及相關衍生劇的情況。對話中透露出一個大家都感興趣的信息——《權力的遊戲》最終季和前傳短時間內可能不會與觀眾見面。

    “…我想讓粉絲知道,前傳開發目前還處於萌芽期,我連框架都還沒看到。雖然大家都說什麼'有四個衍生劇',以為每個家族都會出一部衍生劇的節奏,但其實不是這樣的。我們想的不是出四個衍生劇,畢竟劇集製作人BenioffWeiss定下的標準太高,所以我想有一部劇成功開發出來就不錯了。而且這是個長期的計劃,目前我們的首要任務是今年夏天的第七季,還有盡快把第八季劇本寫好,製作出來與觀眾見面。”

    此外,對話中還談到,等到最終季結束,劇集製作人BenioffWeiss就因為《權力的遊戲》在HBO兢兢業業乾了12年了。期間他們不曾涉足任何電影或電視,只一心撲在《權力的遊戲》一部劇上。他們想在這個劇上善始善終,所以對於前傳等衍生劇,他們不准備參與,只想安安靜靜做一個看劇黨。

    《權力的遊戲》最終季目前劇本還沒有寫出來,所以要等寫出來確定製作計劃之後才能確定,最終季是18年播還是19年播。很多人關注最終季會不會在電影院上,負責人給出的是否定回答,並說自己很喜歡電視這個播放渠道。

    對於衍生劇,原作者馬丁爺爺參與劇本與否要看寫劇本的人的個人喜好了,有的作家喜歡合作,有的喜歡獨立完成,不過無論如何馬丁爺爺肯定會看過劇本,畢竟他的意見是很重要的。

game-of-thrones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權力的遊戲
    全站熱搜

    l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