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 年所有取消的劇集中,《漢尼拔》無意是最讓粉絲心碎的。不過據悉劇集運作人Bryan Fuller 有可能將第四季“重上餐桌”。 

NBC 宣布《漢尼拔》第三季為最終季時,主創和演員都自信能給這部劇找到下家。畢竟現在Netflix Hulu 等在線網站發展迅速,有時電視台取消一部電視劇只是意味著是時候給劇集找個新東家了而已,就像《明迪煩事多》和《下一站歌后》。

雖然過去兩年內都沒有Fuller 成功把《漢尼拔》推銷出去的消息,不過他已成功把劇集的主演Hugh Dancy Mads Mikkelson 拉上了“賊船”。

Fuller 最近在採訪中表示,他跟兩位主演和劇集前執行製作人Martha De Laurentiis 都談過《漢尼拔》第四季回歸的可能性。“我跟Martha De Laurentiis Mads Hugh 都談過了,我們都對《漢尼拔》第四季的回歸很激動。雖然其中還有些困難,不過我對第四季故事已經想到了很棒的點子。Will Graham Hannibal Lecter 之間的關係將會朝很有意思的方向發展。我跟兩位主演說過了,他們都很期待。”

目前我們只有坐等Fuller De Laurentiis 讓第四季成功推出,不過如果說有什麼劇集可以死後多年浴火重生,那肯定就是《漢尼拔》了。

timg.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漢尼拔
    全站熱搜

    l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