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末日孤艦》前三季終,美國海軍驅逐艦內森詹姆斯號一直是發現並分發病毒解藥的主體,最後全球範圍的病毒幾乎得到控制。上一季最後,艦長湯姆·錢德勒放棄了授勳,隱姓埋名,跟自己的家人去了希臘的一個小漁村生活。而此時的艦長斯萊特瑞及內森詹姆斯號其它船員發現,病毒的傳播跨越了物種,影響到了全球的農作物,是人類面臨全球飢荒的危險。

    據之前的新聞,《末日孤艦》這一劇集第五季的製作曾暫停一段時間,主要原因是扮演湯姆·錢德勒艦長的艾瑞克·戴恩飽受抑鬱症困擾。因為當時第四季已經製作完畢,所以第四季的進度沒有收到影響,但是原定於2018 年夏季播出的第五季就可能受到影響了。

    《末日孤艦》是當前TNT 收視率最高的劇集之一,第三季每集收看人數達到了七百萬。三季下來,本劇已經成為有線台夏季劇中收視率前十的劇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末日孤艦
    全站熱搜

    l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