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政治題材影視作品的伙伴們請注意了,著名視頻點播平台Netflix出品的《紙牌屋》最終季將於美國時間2017年5月30日和大家見面。但這並不是唯一的好消息,同樣是Netflix出品、由布拉德·皮特主演的政治諷刺喜劇電影《戰爭機器》也將於2017年5月26日隆重上線。

 MV5BMTg0ODE5NzE0OV5BMl5BanBnXkFtZTgwOTExODcyMjI@._V1_SY1000_CR0,0,674,1000_AL_.jpg

 

《戰爭機器》(War Machine)這個中文譯名乍聽之下,小摩還以為是根據著名的遊戲《戰爭機器》(Gears of War)改編而來的,看到英文名稱才發現這只不過是翻譯跟我們開的一個小玩笑,電影和遊戲並沒有任何關係。

timg.jpg

不過,布拉德·皮特主演的電影《戰爭機器》確實是改編而來,改編自一部《紐約時報》暢銷書《操縱者:阿富汗戰爭的可怕內幕》該書的作者是著名的記者邁克爾·海斯廷斯,已於2013年辭世。目前暫無中譯本,有能力的伙伴可以去啃一啃原著。

 微信圖片_20170519174405_副本.jpg

布拉德·皮特《戰爭機器》中飾演一位叫做Glen的高級陸軍指揮官(以前美國駐阿富汗最高指揮官斯塔利·麥克里斯特爾為原型),片中他是一個態度傲慢強硬又不失幽默的將軍,被派遣到阿富汗執行複雜的軍事任務。在阿富汗,遇到各種棘手的的問題,不僅要負責軍中事宜,還要討好阿富汗國王,和阿富汗群眾打成一片。他是當代戰爭中最為兩極化的人物:他有著無懈可擊的戰績,極具個人魅力,在北約的阿富汗戰役中尤如戰神般所向披靡。然而一位記者毫不留情的報導卻將他打入事業低谷。

 

 預告片傳送門http://www.acfun.cn/v/ac3690162

 MV5BMTFiMTQ0ZTgtOTY5Ny00YzMwLWEwNjEtYjZmZmQ3MmU2MjZiXkEyXkFqcGdeQXVyNjUwNzk3NDc@._V1_SY1000_SX1500_AL_.jpg

據悉,《戰爭機器》的製作成本是Netflix近些年來最高的一部,同時也是第一部和好萊塢巨星合作的電影。布拉德·皮特不僅在片中擔任男一號,同時還是該片的製作人(PS:他和他的Plan B製作團隊出品了不少佳作,如今年贏得奧斯卡最佳影片的《月光男孩》)。現年54歲的男神布拉德·皮特雖然名氣大,新聞的曝光率也高,但近期自己主演的電影卻不像他參與製作的電影口碑那麼好,去年在國內上映的《間諜同盟》也是不溫不火,甚至被有的媒體評為2016年好萊塢十大爛片之一。今次,皮特飾演的一改往日帥氣形象、滿頭灰髮的陸軍領袖能不能讓眾多粉絲耳目一新呢?

MV5BZmI4NmY0NmYtMGE3ZS00ZDZlLThiODMtZjE1NDkzOTgzNWVjXkEyXkFqcGdeQXVyNjUwNzk3NDc@._V1_SY1000_CR0,0,1497,1000_AL_.jpg

大衛·米奇歐德擔任本片的導演,他曾經執導的電影《動物王國》曾獲得不錯的口碑。

p853152307.jpg

除此之外,中國觀眾比較眼熟的反派專業戶本·金斯利在片中將飾演阿富汗地區的領袖。他曾在《幻體》《波斯王子:時之沙》《法老與眾神》等熱門影片中扮演反派。

 093001.11383322_1000X1000.jpg

《奇異博士》中法力高強的古一法師蒂爾達·文斯頓也將客串一把。

151724.98927392_1000X1000.jpg《蜘蛛俠3》裡的反派“毒液”的扮演者托弗·戈雷斯也在片中奉獻了精彩的表演。

133156.24352489_1000X1000.jpg 

 

《戰爭機器》的預告片中,小摩並沒有看到很多的戰爭鏡頭,更多的是處於阿富汗戰爭中的核心人物在政治上的遊說、較量與爭論。就像是在史詩鉅作《阿拉伯的勞倫斯》中,托馬斯·愛德華·勞倫斯雖然帶領阿拉伯部落取得了戰爭的勝利,但並沒有給他們帶來想要的獨立。打仗行軍留給士兵,權力的遊戲留給政客。《戰爭機器》會不會以另外的視角帶領觀眾去探尋不一樣的阿富汗戰爭,美國本土影視作品將以怎樣的旋律格調去呈現這場他們口中讓阿富汗國民建立一個安全民主、繁榮昌盛的國家的機會,都是這部一半真實、一半戲謔的影片值得細味的地方。

 untitled_副本.jpg

Netflix在原創劇集領域得到了粉絲的一致肯定,很顯然,它們也想在電影領域大展身手,有了Amazon出品的《海邊的曼徹斯特》在奧斯卡大放異彩的先例,Netflix也有了一顆衝奧的心。而這部斥重資打造的《戰爭機器》究竟能不能幫助Netflix在電影領域站穩腳跟,布拉德·皮特能不能再次帶來一部像《搏擊俱樂部》《七宗罪》一樣的好口碑作品,小摩持一個基於樂觀主義期待的肯定態度。

arrow
arrow

    l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