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綜藝》報導,TNT 的動作劇《末日孤艦》(The Last Ship )近日因主演埃里克·迪恩(Eric Dane )因受到抑鬱症的困擾而暫停拍攝。

該劇的第四季原計劃於今年夏天播出,現在由於迪恩的缺席而將停拍至美國陣亡將士紀念日(五月的最後一個星期一)。

“埃里克因為個人原因請了一段時間的假,”迪恩的發言人告訴《綜藝》雜誌,“他受到了抑鬱症的困擾,所以申請暫時停拍幾週,而製片人也都同意了他的請求。他個人也希望能夠盡快回歸。”

當然,也有一些好消息。《末日孤艦》在播出第三季之後,又被續訂兩季,第四季和第五季將一同拍攝。雖然第四季目前遇到了一些麻煩,但還沒有影響到其首映的日期。第五季將於2018 年夏天播出。

YYeTs  新聞組出品原創翻譯renren   轉帖請註明出處及譯者  

arrow
arrow

    l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