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眾所周知,影視作品中的性愛場景有可能變成尷尬時刻。當這涉及到一位遠古女神,而她又把凡人的興奮當作對她的崇拜時,性愛場景的重要性更是無容置疑。這樣的一幕就在《美國眾神》( American Gods )的首播集中上演。葉緹黛·拜達克( Yetide Badake )扮演的“畢勒吉斯”( Bilquis )在劇中帶著一位陌生男子回到家中,而接下來發生的一幕將會讓觀看者記憶猶新: “畢勒吉斯”在性愛過程中“消化”了對方整個人。這也是原著中讓人映像深刻的眾多場景之一,而拜達克也是寄希望能在熒幕上很好詮釋它。她本人表示他們用了大量視覺效果來呈現臥室裡的那一幕。

“這確實是我有生以來最奇特的經歷,而且其中也運用了許多科技手段。它其實是一幕很有科技含量的場景!”

葉緹黛·拜達克毫無疑問是一位原著的忠實粉絲。她透露,“(那一幕)是我很詮釋給大家的”。而這樣的想法也助她完成了整個嚴苛並且對身體素質有高要求的從周五晚橫跨到週六早上的拍攝過程。同劇組的艾米莉·布朗寧( Emily Browning )在今年的“西南偏南電影節”上首次觀看了完整的片段之後,當場帶頭鼓掌示好。

“我認為當時大家不清楚到底該不該鼓掌。我的反應是,'當然了!'那一幕拍的太精彩了。”

《美國眾神》每週日晚 Starz 台,不見不散。

第二集最新預告如下:

http://weibo.com/tv/v/F1bOPpxmA?fid=1034:258c501c784785de6301519701aaa7d5

 

 

YYeTs 新聞組出品 原創翻譯Gallagher 駕到 轉帖請註明出處及譯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國眾神
    全站熱搜

    l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