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在宣傳新片《難以忘懷》( Unforgettable )時,影星羅莎里奧·道森( Rosario Dawson )透露她將不會現身 Netflix 接下來的漫威新劇《懲罰者》( The Punisher )中。

看過 Netflix “捍衛者聯盟”系列的劇迷對道森肯定不陌生,她飾演的護士克萊爾·坦普爾( Claire Temple )現身過該系列的每一部劇。然而,在談及 Netflix 接下來的漫威新劇時,她明確表示自己不會客串其中。

“我個人確實想客串《懲罰者》,但這最終不是我能決定的。”

當被問及自己所扮演的護士角色在“捍衛者聯盟”系列中的關聯性時,道森表示,“我愛這個角色。看到大家在網絡上的反響,感覺太棒了”。

她也談及了在一個充滿超級英雄的世界裡自己角色的本質:“我認為這非常好。它告訴我們每個人在現實生活中都有機會和技能去做男英雄或者女英雄,而不只是我們所幻想的那些擁有超能力的英雄”。

有了之前多部的鋪墊,我們期待她在《捍衛者聯盟》( The Defenders )中有更多戲份和更精彩的表演。

《捍衛者聯盟》定檔 8  18 日,於此同時,《懲罰者》也預計今年下半年首播。

 

 

YYeTs 新聞組出品 原創翻譯Gallagher 駕到 轉帖請註明出處及譯者

 

arrow
arrow

    l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