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四月份,廣播網上的劇集紛紛趨近尾聲,《行屍走肉》、《國土安全》、《宿敵》等劇也即將完結,那麼,我們還有什麼可看的呢?

接下來,Agos就來帶你盤點一下四月份即將播出的新劇,快來看看哪盤是你的菜吧!

 

4.1  《13 reason why十三個原因/漢娜的遺言》

1.jpg                                             

Netflix 原創新劇,根據暢銷懸疑小說改編。

本劇講述了一個悲傷的故事,高中生Clay Jensen收到七盤磁帶,都是好友漢娜在自殺前錄下的錄音,磁帶的每一面代表了導致漢娜自殺的一個原因,一共十三面,十三個人,十三集。該劇將從這些錄音入手,帶我們了解漢娜自殺的原因。

 嗨,我是漢娜·貝克。接下來,我將告訴你,我所經歷過的一切。如果你也聽到了錄音帶,那麼,你就是我結束生命的理由之一。名單上的某些人,或許你們根本不覺得自己做錯了什麼,因為你永遠不知道,自己對別人做的事,將如何影響他的一生…… 

奧斯卡最佳影片《聚焦》的導演托馬斯·麥肯錫是本劇的導演之一。

推薦指數: ★★★★☆

 

4.5 《Dimension 404/404空間》

ce7f4eb38ac40b5cae1ae7be3a144388_L.jpg

 

近幾年,《黑鏡》和《9號秘事》等劇的熱播重新帶火了一集一個故事這種劇集類型。說是“重新”,是因為這可不算什麼新鮮形式,早在幾十年前,這種形式就曾流行過,美劇《陰陽魔界》就是其中的代表作品之一。

Hulu 網推出的這部新作《404空間》也採用了這種形式,每集一個獨立的故事。劇集標題的意思?只要你會上網,就一定遇到過404錯誤代碼這種情況,連接不上網絡…但你有沒有想過,網絡世界裡可能也有一個空間?如果你不小心闖入進去,會發生怎樣的奇遇?

本劇總共6集,卡司都是我們非常熟悉的,比如來自《歡樂合唱團》的Lea Michele,來自《我是殭屍》的Robert Buckley,來自《廢柴聯盟》的傑夫Joel McHale,來自《摩登家庭》的大姐Sarah Hyland等…

推薦指數:★★★☆

 

 

4.9 《The Son/德州之子》

2.jpg

AMC 新劇,根據同名小說改編,講述一名由印第安部落酋長撫養長大的白人Eli McCullough回歸文明世界後建立龐大商業帝國的故事。這部西部片風格的劇集,展現了德克薩斯州的一個家族經過幾代人的盛衰榮辱成長為石油帝國的波瀾壯闊的故事。

 

老007的扮演者皮爾斯·布魯斯南飾演中年版的男主角Eli,這也是布魯斯南自1987年《斯蒂爾傳奇》結束後首次主演常規電視項目,我們期待他在小熒屏上再創輝煌!

推薦指數:★★★☆

 

4.17 《The White Princess/白公主》

3.jpg

這部《白女王》是前作《白王后》的續集,總共8集,將於4月17日開播。

故事背景設定在玫瑰戰爭時期,約克王朝公主伊麗莎白與亨利七世的婚姻表面上將英格蘭統一,但他們的私人與政治糾葛以及引發的戰爭再次令英國陷入分裂的危險…

這段歷史跌宕起伏,發生過很多著名的歷史事件。喬治·馬丁曾表示《冰與火之歌》就是受玫瑰戰爭啟發而寫。

與前作不同的是,此次BBC沒有參與該劇的製作,完全是由美國的Starz獨自製作完成的。不過,編劇依然是《白王后》的編劇Emma Frost。

推薦指數:★★★☆

 

 

4.17 《Guerrilla/游擊戰》

4.jpg

Showtime 新劇,故事發生在20世紀70年代政治混亂時期的英國倫敦,女主角Jas加入一個激進的地下組織,她同組織一起去解救了一名政治犯,同是積極參加政治活動,組織的目標是反抗一個被掩蓋的但真實存在的打擊黑人的反情報特殊部門。

《平民窟的百萬富翁》的女主角芙蕾達·平托飾演該劇的女主角Jas,《為奴二十年》的編劇、奧斯卡最佳改編劇本獎獲得者約翰·李德利參與該劇導演與編劇工作。

推薦指數:★★★

 

4.19  《Famous in Love/星光之戀》

5.jpg

愛情劇《星光之戀》講述普通女大學生佩吉得到了出演一部好萊塢大片的機會,一夜成名,成為好萊塢炙手可熱的新星,在慢慢適應明星生活的同時,她還要處理好和劇組中兩位男演員的關係。並且她需要在暗中調查一位流行歌歌手的神秘失踪。

主演是憑藉歌舞劇《舞動芝加哥》成名的迪士尼女星貝拉·索恩,97年出生的她於去年八月在推特上宣布了自己雙性戀的身份。

推薦指數:★★

 

4.22 《Girlboss/妹子老闆》

6.jpg

Netflix 劇集《Girlboos》根據美國時尚電商Nasty GaL創始人索菲亞Sphia Amoruso的自傳改編。

索菲亞原先只是一位開eBay店的網店女孩,經過十年創業,網店發展成為獲千萬美元融資的時尚電商平台Nasty Gal。她被媒體譽為“科技界的灰姑娘”“最性感的CEO之一”。

這本14年出版、講述了索菲亞的創業經歷的自傳,也讓她步入暢銷書作家行列。16年Netflix宣布根據該自傳翻拍同名劇集。

(然而自傳出版一年之後,因為領導能力備受爭議索菲亞宣布讓出CEO職位。隨著傳統時尚品牌在網絡渠道經營的成熟,時尚電商行業面臨洗牌,16年年底Nasty Gal申請破產。)

推薦指數:★★★★

 

4.26 《Great News/喜感新聞》

7.jpg

NBC 情景喜劇《喜感新聞》於4月26日開播。該劇又名《老媽闖入電視台》。

講述了發生在電視台的有趣故事。為了養育女兒而放棄事業的母親Carol,在朋友去世之後,決定追求自己的夢想,重新開始工作。於是去了女兒工作的新聞電視台當實習生,女兒是電視台的新聞主播。

好萊塢喜劇界重量級人物Tina Fey擔任本劇的執行製片人

推薦指數:★★ 

 

4.26  《Genius/天才:愛因斯坦》

8.jpg

國家地理頻道的首部電視劇《天才:愛因斯坦》(Genius)將於4月26日播出。

這部劇將給觀眾展現,作為專利局職員的愛因斯坦在不能獲得博士學位以及無法從事教學工作的早期,他是如何研究和發展的相對論。

 

愛因斯坦的扮演者是澳大利亞演員杰弗裡·拉什,他是第一個獲得奧斯卡最佳男主獎的澳大利亞人。還記得《國王的演講》嗎?他演的就是那位為國王治療口吃的治療師,這個角色也讓他再度獲得奧斯卡最佳男配提名。

國家地理頻道秉承國家地理學會的核心價值,在紀律片領域曾獲得一次奧斯卡金像獎以及兩次提名,並獲得過129座艾美獎,其專業程度和製作水準毋庸置疑。在眾多紀律片中展現出的拍攝出“引人入勝的故事情節”能力,讓人非常期待這部關於現代物理奠基人的劇集。

推薦指數:★★★★

  

4.27 《The Handmaid's Tale/侍女的故事》

9.jpg

美國著名視頻網站Hulu科幻新劇《侍女的故事》將於4月27日播出。

本劇根據Margaret Atwood 1985年出版的同名暢銷小說改編。小說本身充滿反烏托邦色彩,故事設定在近未來一個叫基列國的國家中,由於自然環境災難,生育率下降,宗教原教旨主義盛行,女性被剝奪人權,成為男性的一種“財產”。

主角奧芙麗德是指揮官宅邸一名侍女,而侍女是統治者的性奴隸也是這個瀕臨毀滅的世界繁衍人口的工具,因為能生育的女性越來越少。在這個殘酷的社會奧芙麗德必須小心處理各種人際關係,同時還要找回自己被強行帶走的女兒。

主演是《廣告狂人》裡佩吉的扮演者伊麗莎白·莫斯。

推薦指數:★★★★★

 

4 月29日《Dear White people/親愛的白人們》

22.jpg

(該圖為電影海報)

 

根據同名反種族歧視電影《親愛的白人們》改編的劇集.4月29日在Netflix播出。

電影講述在一所虛構的常青藤學校裡,一群黑人學生面臨的各種種族歧視問題,以及他們自身的困擾。

劇集由原電影開發拍攝,電影導演賈斯汀·米西恩也參與劇集的編劇和導演工作。

美國的種族歧視問題反而在黑人總統奧巴馬當選之後更為嚴重,這部劇可能會讓我們對美國的種族歧視問題有更深的了解和更多的思考。

推薦指數:★★★☆

 


轉貼:人人影視

 

arrow
arrow

    l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