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距離首播( 4/30 )一個月之際,備受期待的 Starz 新劇《美國眾神》( American Gods )發布了該劇的片頭,為其造勢。

《美國眾神》的劇情已不是什麼秘密了,該劇講述了新舊神之間的交戰。來自遠古神話的“舊神”與當代網絡和媒體造就下的“新神”之間的戰爭一觸即發。眾人皆知,對神來說,美國不是一個絕佳之地。

而這些都在該劇的片頭里顯露無疑。傳統的宗教象徵在霓虹燈下被象徵美國文化的物件扭曲和侵占:經典雕像上的攝像頭;電線組成的猶太教燈檯;被藥丸圍繞的佛像;飛機引擎和針管之上的像神;十字架上的宇航員。所有這些都已圖騰的方式呈現在我們眼前,象徵著當代美國為自己築起來的新信仰。

片頭觀看地址如下:

http://weibo.com/tv/v/ECkoAqw7m?fid=1034:039826423a1966d8aa0165901c3dfc96

角色海報如下:

 

 

YYeTs 新聞組出品 原創翻譯Gallagher 駕到 轉帖請註明出處及譯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國眾神 American Gods
    全站熱搜

    l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