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 Netflix 宣布續訂“重口味”喜劇《小鎮滋味》( Santa Clarita Diet )第二季,而該劇在不到 2 個月前才首播。

德魯·巴里摩爾( Drew Barrymore )和蒂莫西·奧利芬特( Timothy Olyphant )在劇中飾演一對房地產經紀人夫婦。妻子的“離奇轉變”讓他們的生活天翻地覆,一家人也踏上了一條充滿笑點的“自我毀滅”之路。

巴里摩爾和奧利芬特同時也是該劇的執行製片人之一。

該劇定檔 2018 年,具體回歸日期待定。“重口味”官宣視頻如下:

http://weibo.com/tv/v/EC6CYDkE4?fid=1034:50f56ca57ebaf581f901c30557af7e5d

 

 

YYeTs 新聞組出品 原創翻譯Gallagher 駕到 轉帖請註明出處及譯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鎮滋味
    全站熱搜

    l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